Rikako

💚💛

【相二竹马】 Heartbeats21次(01)

*现实向*片段自言自语流
*nino第一人称*

01. 人生若只如初见

他真的长了一张无敌貌美的脸,不是吗?怕生,话少,在来面试的泱泱美少年中也闪闪发光,真的是朝他所在的人群看过去,只会第一个看到他,只要第一眼就能被他吸引住,真是宝物般的美少年啊。

初见他,还不明白那一眼的感受,直到现在偶然看到时常被人们提起的叫法,才恍然,终于找到让我认可的,最贴切的形容——“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他就是这种人啊,所谓好看到能够模糊性别,只要眼神和审美正常都会觉得这孩子做偶像会有大批粉丝吧?绝对会很受欢迎吧。

我扫了一眼周围十来岁的同龄人,或充满敌意,戒备地不言不语站在一旁,或紧张不能自持低头绞手指沉默不发,有早熟却自作聪明的孩子在积极同其他人聊天闲谈探听其他竞争者消息。我们这位主角(谁叫他散发着这种气息,笑)呢,没什么表情安安静静的靠在角落的墙壁上,好看的脸明明没有被阴影遮盖,没有什么冷漠拒人千里之外的气息,其他人却不知出于什么样的理由,自觉与他保持了一个半径为1m的距离,在不算大甚至拥挤的场地隔出一个半圆形的地带。

……明明只是,怕生而已的兔子啊,笑。

我踏进那片仿佛被抽了真空的领域,世界突然安宁。

“嘿,只有我们穿reebok诶。”——然后我看到从外面熙熙攘攘世界里照进来一束纯洁无瑕的光。

是他笑了。

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是怎样的少年。

我想这样的他大概是无论过去多少年无论何时何地仅仅只是回想起这面容,就能不自觉的嘴角勾起微笑,甜蜜得一如初恋的第一天。

完了,是心动的感觉。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