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ko

💚💛

【相二竹马】Heartbeats21次(03)

*现实流*nino第一人称
*nino说的最后几句来源古早切页

03.万物静默如谜

makun的睫毛很长。

因为双眼皮很深所以睁眼的时候不明显,在他睡觉的时候发现了。

真的又浓又密啊,我就没有,他是怎么长的,像别人说的小时候家里人给剪短眼睫毛就会长得很长么?感觉是美千代妈妈会做的事情呢(笑)

“听说孩子小时候把睫毛剪一点会长得更长哦。”

“是吗?要是睫毛长不出来怎么办……”

“哎呀别管啦男孩子睫毛不长有什么关系嘛。”

“要是雅紀问起来怎么办?”

“唔……那就告诉他,他很特别哦,爸爸妈妈睫毛都很长只有雅紀不一样哦。”

“喂……会哭的吧……”

哈哈哈感觉是像他们会说的话(笑)

扯远了。

最近真的很忙啊,各种意义上的。

要兼顾学业还要到社里进行各种拍摄活动,偶尔还要出外景,因为人气逐渐增加需要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感觉快要应接不暇的程度。

做偶像就是这种感觉吗?有点,有一点实感了呢,出门会被认出来了。

啊,makun前几天工作间歇在周围溜达还被粉丝认出来拦下了吧,真不凑巧,不过是在儿童滑梯那里被认出来真不知道怎么吐槽他才好,几岁啊这个人,到那里是要和三岁小孩一起玩吗。

不过这家伙人气真的很高啊,嗯,也不难理解我觉得。工作间歇被拦住差点没法儿脱身明明是麻烦而且令人不开心的事情对吧?但是这家伙顺利的没惊动工作人员自己摆平按时回来了哦,绝口不提粉丝无理的行为,一直在说很开心能被喜欢呢,夸粉丝小姐们很漂亮,亮晶晶的眼睛在发光,听到她们的夸奖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能得到鼓励接下来的工作要更努力了呢。

突然打起了精神,这个家伙。他在讲的时候笑容也在发光哦,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真是闪着光啊,太好了这个人。
是吧?他真的很好啊。

啊又扯远了。

最近真的很忙。这几天最多看到的,是现在睡着的makun。也是今天见的第一面呢。

难得能睡个好觉,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像个孩子啊喜欢抱着被子,半张脸埋在被子里,头发柔顺散乱。

好安静,一个人打游戏也太安静了。

“makun~!起来啦,陪我打游戏嘛!”
“我不会嘛,我不会啊这里,我不会啊~”

这么闹他会被打的吧。
没有,没有的事其实,他肯定会迷迷糊糊的起来陪我打游戏帮我研究这一关怎么过。(笑)

算了,今天放过你吧,哪天要实现一下。
又不可能生我气。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