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ko

💚💛

【相二竹马】Heartbeats21次(02)

*现实向*片段自言自语流
*aiba第一人称*时间大概在jr时期组合成立前
*梗来源古早切页

02.  See you again

nino一直以来啊都是酷酷的不羁boy的印象呢。

最特征的应该就是表情和露出额头的发型吧,因为头发全部直直的竖起来,又不留刘海就显得相当酷啊,本人和头发一样叛逆的感觉,真的很帅呢fufufu(笑)

因为有这样的印象,总觉得那时候很受他照顾老是被他罩着呢,毕竟是相方也是前辈fufufu

是入社比我早的前辈哦,会很义气的护着我的前辈,也是一直对称位的相方,一直一起做节目呢,还组过组合哦,叫bad,是不是有种坏坏的酷小子的感觉(笑)

持续了好几年呢,都是他锋芒毕露的样子,说了这么多全是回忆过去我想表达什么啊……

回忆过去的理由说出来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矫情呢,嘛算了还是说吧虽然是一瞬间的事情,不过感觉引起了很大的震动(笑)

是今天上午的事情呢,nino下午有别的事就把工作提前到早上进行,比我提前到社里去进行单人工作,我晚一些到的时候,他工作还没结束,经纪人要我在乐屋等等再继续今天集体部分的拍摄工作,不确定他什么时候回来,我打开背包拿出漫画书,没看几页就听到脚步和开门声。

“kazu!前天你……”打算给他说,前天他折好角让我看的那几页漫画我看完了,真的很精彩呢,想立马和他讨论接下来剧情会怎么样,转头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低头坐下时,把眼睛遮住的刘海。

啊,没走错吧。

对方抬眼的时候,一如既往的茶瞳猫唇。

真的很神奇呢,发型。

只是被刘海微微遮住,眼睛里的锋芒就好像被敛去了一样,比起以往柔和很多,因为外表看着柔和了吧,所以从刘海下抬眼的那一刻对比之下十分锐利,一瞬间直击到内心深处某一脆弱柔软的部分。

听得到心脏跳动的声音。

“makun?是前天的漫画看完了吧?啊终于可以说出口讨论了,那一段剧情我憋了两天……”

“以后要找另一半的话,我希望他无论怎样都好看呢,无论做怎样的改变都比原来更好看。”

“哈?你突然都在说些什么啊笨蛋,你刚刚有在听我讲话吗?”

“在听呢在听呢……说起来我觉得那位作者真的很厉害呢……”

酷酷的男孩子可爱起来真要命啊。

真要命。

评论

热度(11)